首页

高新区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根据市委安排,11月14日下午,红岛经济区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祝华来我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主持报告会。

BQ3W0002

祝华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我市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等三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的解读。

祝华指出,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我们的奋斗目标奋勇前进,接续奋斗,永不懈怠。

祝华指出,党的十九大取得了历史性成果,擘画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党要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那么就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大会郑重地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这一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要深刻领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贡献、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要重点把握好“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深入具体地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祝华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准确,认认真真地学,原原本本地学,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切实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要做好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要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充分认识自身在“三带一轴、三湾三城、组团式”城市空间布局中的地位和责任,立足“加快提升城市综合功能,建设品质活力城区”的功能定位,加快创新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率先走在前列。

王作安在主持报告会讲话时指出,本次宣讲从战略全局的高度,围绕三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切实把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红岛经济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深化学习,真正学深悟透;要坚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认真梳理,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奋力冲刺,以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心、有力的举措,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全面对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完善全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与谋划制定明年工作安排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变为推动工作的强大武器,全面拥抱新时代,积极践行新思想,奋力实现新作为。

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高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河套街道、红岛街道中层以上干部,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各直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驻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代表等聆听了报告会。(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