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委办公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红岛经济区

10月19日上午,市老领导臧爱民、何建平、徐学武等21位离退休干部在市委办公厅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红岛经济区参观考察建设发展情况。青岛高新区管委巡视员于惠霞,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171019154829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胶州湾红岛东部岸线、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青岛中学、中科研发城、华为青岛基地实地参观考察。于惠霞对离退休干部考察团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红岛经济区近段时间以来发展建设情况。于惠霞表示,今年以来,红岛经济区全面实施“2311”总体工作思路,着力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六大产业集群效应初步显现,社会总体形势平稳有序。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考察团成员们对红岛经济区的环保工作、教育事业和产业发展情况等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办公室、社会事务局、人才教体局、软件产业部、智能材料部、科研院所办、重点项目办、红岛街道负责人陪同考察。(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