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积极开展反邪教专题电影放映活动

518119316030417436

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9月26日,由高新区信访维稳办、党群部联合组织的“反邪教”专题电影放映活动,在河套街道韩家庄社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于即日起至10月底,由区公益电影放映员在全区放映36场次,通过放映警示教育纪实影片《回归—警惕邪教侵害》,介绍邪教的概念、丑恶本质、危害、邪教组织惯用的欺骗手段、易感人群等内容,普及反邪知识,让广大群众从中受到教育,增强防邪意识。

在放映活动的同时,还将组织一批反邪教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派发反邪教宣传资料及与现场群众开展互动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普及强化反邪教知识,强化宣传引领,带动大家积极参与到抵制和打击邪教的行动中,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

此次活动获得了市民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对我们教育意义很大,意识到防范邪教从自身做起,然后向亲戚朋友宣传反邪教的知识,只有远离邪教我们才有幸福的生活和美好的未来。(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信访维稳办、党群部、河套街道、红岛街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