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家庭教育工作稳步推进

微信图片_20170928194515

日前,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家庭教育协调推进工作会。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区以提高家长素质为主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家庭教育普及工程,成立了首个区级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培训家庭教育指导师6名,推荐上报好家教故事20余篇,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儿童剧亲子活动专场等活动的直接和间接受益家庭2万余个。

推进会组织观看了全市家庭教育普及工程宣传片,各相关部门、单位围绕创建目标、举措和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

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将密切配合、加强协作,深化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建设,做好市级示范社区“父母学堂”、“家长学校”争创工作,在实施家庭教育工程中“迈小步、不停步”,稳步提升我区整体工作实效,为建设“品质活力城区”助力喝彩。(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