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冷空气+降雨+9级大风杀到青岛 你的秋裤准备好了吗?

核心提示: 市气象台今日上午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海上阵风可达9级,且今日气温最低14℃有阵雨。冷空气即将到达青岛,你的秋裤准备好了吗?

掌上青岛/青网 市气象台今日上午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海上阵风可达9级,且今日气温最低14℃有阵雨。冷空气要来了,你的秋裤准备好了吗?

青岛市气象台2017年10月10日09时4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北方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我市北风陆地可达5到6级阵风7到8级,海上7到8级阵风9级,请注意防范。 

市气象台10日06时发布:青岛市今天白天多云间阴有阵雨,短时有雾,北风3到4级转5到6级阵风8级,今天夜间阴有小雨转多云,北风5到6级阵风8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4℃,相对湿度70%-95%。

另据中央气象台最新发布的消息,近日将会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将侵袭我国大部分地区,请市民注意添衣。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SEVP_NMC_WEBU_SFER_EME_AGLB_LNO_P9_20171010060000000_XML_1

中央气象台发布全国大风降温预报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