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联合视语言推出线上外教课程啦

视语言是在促进教育信息化和教育现代化的大环境下产生的,是“互联网+口语”教育的公司。视语言以在线外教口语教学服务平台,为国内中小学和培训教育机构提供国际化标准的专业外教师资和科学教学体系及教学产品。

1

(视语言联合青岛实验初级中学在线与外教连线)

中外双师联手备课、协同教学,通过互联网媒介,外教以形式多样的英语教学模式与策略、将地道的口语发音教授给学生,也可将授课视频录屏,发到家长邮箱,学生回家后可以随时复习,家长亦可及时了解学校的教学内容。这不仅有利于改善教育师资匮乏的现象,也有效的促进了教育公平,实现教育资源最大化利用、全方位普及、多层次覆盖。正如山东省青岛实验初级中学马林校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视语言切实从学生的发展需要出发,灵活的授课时间、有趣的授课风格,有效提高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

2

(视语言联合青岛华夏职业学校在线与外教连线)

3

(视语言联合青岛旅游学校在线与外教连线)

视语言的发展和推广将标志哑巴式英语时代将终结,口语时代全面来临!

想让孩子讲一口流利而纯正的英语么、让孩子不再惧怕英语考试么、让孩子可以自然、标准的开口与他人交流么,在青岛视语言一定是您的首选,将在线外教口语教学模式引进课堂,双师并教。它带给学生的不仅是新颖的教学模式、规范的语音语调、地道的口语表达,同时也有利于国内英语教师水平的完善、更加节省了家长们高昂补习费用。真正做到让学生拥有全球外教,让学校共享优质师源。

4

全年卡/寒假卡产品介绍

1.每节课25分钟,一对一上课模式,每人每天限定一次课,每卡只限一人使用,购买后不退不换不补,购买之后必须在2018年7月31日之前开卡,仅限20人。

2.随上随约,自主预约上课时间。

3.授课外教为平台上现有外教。

4.课程内容:见附件套餐包。

5.2018年2月7日开始学生可以在平台http://yiqikouyu.ml.edumx.com/约课,随开随上,自开卡之日起,全年卡有效期为1年,寒假卡有效期为40天。

6.具体详细操作流程请关注“视语言”微信公众平台。

7.本公司保留对《学员告知书》的最终解释权。

▍价格

寒假卡:40课时   原价:6000元  

活动价:1680元

全年卡:365课时   原价:54750元              活动价:3980元

▍活动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2月6日

▍问题解答

1.什么时间可以约课?

答:最短可提前一小时预约课程,若有特殊情况不能上课,请提前俩小时取消课程。

2.上课流程是怎样的?

答:登录账号-进行上课,具体操作可看附件《一对一学生平台操作指南》;

3.如果约不到课怎么办?若一年内有上不成功的课,会补课吗?

答:我们平台为寒假卡和年卡客户储备了足够的教学经验丰富的外教,但我们全国有5000个年卡寒假卡名额,学生若想在黄金时间段抢到喜欢的外教,建议越早约课越好。年卡和寒假卡课程在有效期内每天均可约一节课,该课程付费后不退不换不补。

4. 外教是哪儿的外教,有上课经验吗?

答:首先我们录取外教的条件是很严格的,外教需要经过6轮面试,层层筛选后才可入职。他们都有丰富的授课经验,熟知中国青少年的学习习惯和需求。其次外教入职后,需要定期参加教学培训,更好的提升教学能力,从而更好的帮助学生进行口语学习。

5. 购买课程前有试听体验课吗?

答:购买此产品的学生均无免费试听体验课。

6.年卡寒假卡课程都是什么教材?从哪个年龄段到哪个年龄段?

答:年卡和寒假卡课程适用于3-15周岁的孩子,课程套餐里包含学前,小学,初中课程,选用教材有学校内的同步教材,也有拓展学生兴趣的非课标版教材,比如深受学生欢迎的三一口语课程,新概念课程,剑桥英语课程等,具体可看《年卡寒假卡课程目录》,课程会持续更新。

对此次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联合视语言推出的线上外教课程,有意向报名的家长朋友们点击此处即可报名!(此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