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围观!青岛超好吃的小龙虾Top14

核心提示: 你喜欢下馆子饕餮还是自己在家DIY美食,你想要的全部都有。

麻辣小龙虾简称麻小

因其口感麻辣鲜香等众多特点

被成为众多吃货夏日必备的VIP美味

下面就带大伙盘点一下

青岛最赞的麻小馆子!

闺蜜·吮指小龙虾

小龙虾种类超级多的一家店,里面的环境还是不错的,比较的右岸外面还可以吃烧烤里边,一进去就是一股浓浓的麻辣小龙虾味道。蒜香味儿的可能是需要现做,要等20分钟左右的时间。

地址:崂山区麦岛路麦岛家园1楼底商(平娃三宝隔壁)

庄氏小厨Spicy room

位置不太好找开在一个商务楼的23楼,店不算太大可能一共七八桌的样子,中午去的人挺多。最好是提前预定!菜基本上都是偏甜口的,甜度掌握的刚刚好!强烈推荐鸭舌和鹌鹑蛋,无敌好吃!小龙虾也是有点甜味,跟别人家的龙虾不一样,很有自己的特色。最最最重要的是店家把头去掉了,这样可以更入味也不会扎到手!烤肉好吃到没朋友,肉很嫩味道好,火候也掌握的刚刚好,不比王姐烧烤差!看朋友们都推荐卤鸡爪,这次没要下次一定去尝尝!

地址:崂山区龙海明珠商务楼(泉岭路与香山路交界)2号楼西单元2306电话: 0532-88911006 15105427503

土豪餐厅

在万达一楼,南崂路很容易找。麻辣小龙虾味道超级棒,很够味。龙虾个头比较大,肉质也不错,吃龙虾还得去这种专门做龙虾的地方吃,他们选龙虾会选肥的,像其他地方不以做龙虾为主的餐厅,肉质不怎么好,这是吃过的经验阿哈哈。可能有好的我没碰上。沸腾鱼也不错,肉很嫩。下次继续!

地址:李沧区巨峰路与南崂路交界处,李沧万达广场1号门

蟹子虾

在中联广场里面,靠近宁夏路一边,比较好找,进去之后服务员就引导者上二楼点餐,所有点餐都是用微信公众号进行,方便,快捷,服务员也很热情。整个餐厅以川菜为主,菜品主要是辣口的。高邮湖小龙虾,麻辣口,龙虾个头均匀,挺大的,新鲜。里面还有藕,豆芽菜搭配着。烤猪蹄甜口,趁热吃不腻,还很Q弹,补充胶原蛋白。鸡肉面也是辣口的,面条是那种拉面面条,味道不错,咸鲜爽辣。

地址:市南区南区中联广场

虾神于氏龙虾烧烤美食餐厅

万达金街2号门旁,巨峰路沿街,不在商场里面。门头上有非常明显的虾神两字。一共四层,一楼是厨房,二至四层是餐位,有单间,可以容纳十几个人用餐,餐厅门口晚上可以用餐。上菜比较快,尤其是点外卖,送餐比较快,老板娘很热情。最爱他家小龙虾。个大,味美!十三香龙虾没有麻辣的那么辣,鲜香入味,色香味俱全,味道超赞。麻辣小龙虾,辣度超够的,不太能吃辣的人会有些hold不住,但是正因为如此,小龙虾的肉才会更入味。一盘秒光还觉得不过瘾呢。对于爱吃龙虾的伙伴,推荐去这里哈。

地址:李沧区巨峰路178号万达广场金街3053号(2入口处)

小王家和润轩食府

闽江二路52号,闽江二路的北端,靠近江西路,85度C附近。有自己的停车场,所以不必担心附近吃饭停车难的问题。小龙虾看起来性价比不高,平均得一人一份量才够,不过还是挺值的。因为他家是开背的开背的开背的!虽说开背不一定代表一定干净吧,但是鸡毛狗皮的东西肯定去掉一点儿算一点儿啊对吧~而且开背以后扒皮方便特别多!湖南做法,香辣的更好吃,十三香的……沾着香辣的汤料更好吃。懂了伐?包间环境蛮好的,挺宽敞家庭聚会人多也不会挤。服务也不错。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值得推荐。

地址:市南区闽江二路52号乙(靠近江西路口)

桥底龙虾

一家有历史的老店,原来真的在桥底做出名气,现在江西路的门头火红显眼,生意火爆,晚些去就可能断货了。小龙虾好吃,挺肥的,味道不错,就是太热。服务很热情,不错。小龙虾多少吃的是情怀。

地址:市南区江西路158号

巴蜀红门哇哇叫

巴蜀红门哇哇叫位于中联广场,南京路这个门进去就能看到,锅百味和胡桃里中间就是,开了好多年了~麻辣小龙虾个头大小一般,好在味道还是不错,壳比较硬,甜辣适中。另外强烈推荐牛蛙啊,真是超级嫩啊!

地址:市南区南京路122号中联广场E栋(近宁夏路)

麻小二龙虾趴

听说这个店是一个婚礼设计师设计的,从店铺的Logo到墙壁,都是他设计的,注重细节,吸引潮流,走进去都会非常舒服。十三香端上来是凉的,麻辣口味的小龙虾味道很棒,虾还挺干净也挺入味的,俩人点了大份,其实大份就是两小份,满满两大盆,重点是我俩竟然吃完了,根本停不下来。如果你爱小龙虾,如果你爱撸串啤酒,如果你喜欢聚餐,我极致推荐。

地址:崂山区燕岭路和银川东路交汇处往东60米

东东龙虾

位置在登州路啤酒街,不是很好找,可以开导航,专程为了小龙虾而来,这家店进来以后是一个院子,挺喜欢这种感觉的,有单独的小木屋,还是挺方便的,龙虾的味道还是一如既往地好,每次来都是大份龙虾加一份面,味道超级棒,龙虾很入味,而且特别干净,头都可以嚼碎了,面上面泼了龙虾汁,真是一碗一碗停不下来啊!老板特别热情,吃完了还送了西瓜,真是又解腻又清爽。环境也特别好,在小包间里面吃的,很凉快,而且没有虫子。

地址:市北区登州路57号(松山医院盲校斜对面)

叁号门香辣蟹

位置比较好找,在基隆路,和旁边的三号门不是一家。环境还可以,和香辣蟹风格一致,墙上彩绘也有螃蟹,装饰也有。虽然是吃蟹子的店铺,但这家的小龙虾做的很干净,味道也很纯粹哦,辣辣的很过瘾,个头也不小呢,满满的肉吃着太爽了~

地址:市南区基隆路4号(金麦园市场)

九虾就蟹

漳州路上,就在俏胶东的马路对面,位置比较好找,门口也方面停车!上下两层!装修比较文艺!就连餐具都很可爱!很有食欲!小龙虾特别推荐蒜香味的!这种做法直接保留了虾鲜美!味道很赞!虾非常非常非常新鲜、每一个都很肥,而且都带黄!最关键的是商家很有诚意的还把虾头处理了一下!下次要去尝尝别的味道!钉螺也不错就是偏甜!有点糖醋里脊的味道!哈哈哈!如果你是龙虾粉,一定要去品尝一下!

地址:市南区漳州路45号

虾皇

跟着导航走,不算是太难找吧,周边也都是同样性质的海鲜加工小餐馆。环境么,店面比较中等,有点繁忙,但是老板人非常非常的客气,服务真是没话说!他们家的小龙虾是超级棒,味道鲜美,据说龙虾都是从洪泽湖运来的,龙虾头都很干净,对比北方这边的龙虾略胜一筹哦,肉质也更加鲜美。那个丸子汤很好喝,丸子很好吃,以后还会再来!

地址:市南区南京路23-5号(漳浦路路口往东20米)

三喜龙虾

一家吃龙虾的老店,在江西路燕儿岛路路口,生意做得很红火。有点类似野馄饨,小桌子小马扎,烧烤啤酒吆喝起来。麻辣小龙虾,香辣过瘾;十三香小龙虾,咸鲜适中。味道很不错,而且小龙虾很干净,吃起来很放心。烧烤也很不错,肉筋有嚼劲;鱿鱼板Q弹;心管、鸡心不干不柴,很有滋味儿。

地址:市南区江西路148号(燕儿岛路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