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8级大风继续霸屏 今晚至明天仍有阵雨

核心提示: 今日下午,青岛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局部地区8级大风将继续霸屏。另外,今晚至明日仍是阴雨天气,市民出行记得带伞。

掌上青岛/青网今日下午,青岛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局部地区8级大风将继续霸屏。另外,今晚至明日仍是阴雨天气,市民出行记得带伞。

timg

图片来源网络

青岛市气象台2017年08月14日15时47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市北风风力仍然较大,陆地4到5级阵风6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请注意防范。 

市气象台14日16时发布:青岛市今天夜间阴有阵雨和轻雾,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明天白天阴有阵雨转多云,北风4到5级阵风6级转3到4级,相对湿度70%-95%,明天的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0℃。 掌上青岛/青网 见习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