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客运段管内车队大力开展“常旅客”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今天是春运的第一天,青岛客运段管内曹县一组,按照段、队春运部署计划,抓住时机大力开展“常旅客”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201155208

春运伊始,5026次列车积极开展服务小分队下车厢宣传活动。“同志,您经常乘坐我们的列车,何不申请办理我们的‘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呢?这样一来你获取的积分还能兑换车票哦。”青岛客运段管内车队曹县一组列车员杨帆边对旅客说边开始讲解流程。

微信图片_20180201155201

今天是春运的第一天,青岛客运段管内曹县一组,按照段、队春运部署计划,抓住时机大力开展“常旅客”宣传活动。“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这样“零门槛”的全民福利,对于把铁路消费当作首选的广大铁路旅客来讲,是摸得着、看得见的意外惊喜,是铁路对百姓需求最真切的回应。一名在菏泽做生意的旅客王先生谈了自己的感受:“对于经常坐火车的我,铁路推出的这项惠民政策真是走心之作啊,为铁路点一个大大的赞!

(逄海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