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北至漠河”Y32/3次旅游专列顺利返青

核心提示: 7月26日12时25分,由青岛客运段福州车队值乘的“青岛北至漠河”Y32/3次旅游列车,满载着523名老年游客,徐徐驶进青岛北站,完成了为时十一天的东北之旅。

7月26日12时25分,由青岛客运段福州车队值乘的“青岛北至漠河”Y32/3次旅游列车,满载着523名老年游客,徐徐驶进青岛北站,完成了为时十一天的东北之旅。

为提高这些老年人出行旅游的幸福指数,值乘此次任务的青岛客运段福州车队的乘务员,在服务细节上给予了优先照顾、优先安排,成为老年人出行旅游的第一道美景。同时,考虑到老年旅客体弱多病的实际,车队还特意为列车准备了两个应急小药箱。增设了爱心指示牌、应急医疗点等特色服务项目,并免费提供老花镜、放大镜、针线包以及象棋、扑克等文体活动用品……。另外,还在专列上还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和团员服务小分队,为老年旅客提供热忱服务,对身体不适的老年旅客主动嘘寒问暖,并帮助和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年旅客。7月18日,5号车厢王女士突发疾病,当时情况比较严重,需要下车治疗。杨车长立即与客调联系,确认嫩江车站具备医疗条件后,及时安排旅客下车治疗,王女士非常感动,并一直道谢。

当前盛夏酷暑、骄阳似火,值乘此次任务的青岛客运段福州车队的乘务员,用真诚的服务让老年人通过舒适便捷的出行方式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尽情享用旅游专列温馨宜人的旅游大餐。这些老年旅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醉”在旅途,留下的是一道道美景。(王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