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打造双创示范基地 激活发展内生动力

近日,青岛电视台《青岛新闻》栏目在以《青岛高新区:打造双创示范基地 激活发展内生动力》的专题报道,围绕我区以建设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为中心,不断优化“双创”环境,搭建“双创”载体,整合资源释放活力,全面推动青岛“双创”工作晋升国家战略层面。请看详细报道。

创新创业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核心力量。青岛高新区不断优化环境,整合资源,搭建载体,全面激活区域发展的内生动力。

近日,位于高新区的青岛汉源微电子产业园一期工程主体封顶,计划2018年初投入使用。达产后可年产厚膜混合集成电路4万只,各类高端传感器2.5万只,为能源勘探、动车高铁、航空航天等高端装备提供配套。

企业发展离不开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海尔集团创客孵化平台——海创汇2015年落户高新区以来,致力于服务小微企业协同创新,目前已拥有创业项目1600多个,创投机构1300多家。

企业与区域间的协同合作释放出巨大的双创活力。目前,高新区已与中科院、清华科创、山东大学等国内知名科研院校及企业搭建国家级孵化器、众创空间15家,在孵企业达1600多家,并在今年获批为我市第二个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青岛电视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