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危化品企业演练活动成功举办

7DAE.tm

11月15日,2016年度青岛高新区危化品企业应急演练活动在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举办,高新区安全城管执法局、环保分局、社会事务局等部门以及“中远佐敦”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当天的应急演练活动按照紧急集合、人员急救、消防灭火、环境监测等多个环节有序进行。企业相关安全管理人员密切配合高新区安全城管执法局、环保分局、社会事务局等部门工作,在短时间内完成了本次安全应急救援工作,保障了应急演练活动的成功举办。

演练活动中,厂区开始响起警报,公司职工有序地按照既定道路跑向集合地点等待人数清点。短短十五分钟,火势受到控制、人员被成功救出,应急救援工作圆满完成。环保分局工作人员还对灾后现场废气废水进行了取样,用作环境和其他检测。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在应急演练现场还设有三个观察员对整个演练流程进行了相关环节观察。在当天的总结会上,高新区安全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刘昕强调:“通过这次应急演练活动可以看出大家的应急反应能力非常不错,这是值得肯定的,但有很多方面也需要大家注意。通过这些模拟演练我们可以找出我们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这样才能在实战中发挥效果,保证应急救援,保护大家的人身安全。”(信息来源:安全城管执法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