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两大市级重点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作为青岛高新区承建的19个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之一的青岛中学和青岛市民健身中心,11月18日上午,其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青岛中学项目总占地面积1121亩,建筑面积29.8万平米(地上面积22.6万平米,地下面积7.2万平米),总投资约22亿元。共包括中学部(含国际部)、九年一贯制部(青岛实验学校)、幼儿园部三个主体建筑及其周边配套工程四部分。学校共设204个班(中学部120、九年一贯制72、幼儿园12),全部采用小班化教学(16-25人),可容纳学生5000余人(中学部3000、九年一贯制1800、幼儿园360)。

北京十一中学校副校长秦建云代表青岛中学办学方对高新区管委、建设单位和每一位建设者表示感谢,秦建云说,青岛中学项目主体封顶,是建筑结构封顶的课程典范,青岛中学项目团队克服了重重困难,表现出了敢于担当、敢于突破的精神。项目封顶凝聚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巨大心血,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诠释了责任与担当、精益求精与团队协作。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作为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主会场,项目按照计划提前封顶为2018年省运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位于高新区岙东路以西、双积路南侧,紧邻规划地铁8号线,规划面积1950亩,首期建设6万座体育场一座、1.5万座体育馆一座等,总建筑面积21.8万平方米,同时建设室外训练场,配套建设室外综合管网、景观绿化等工程。项目功能定位于具备承担国际体育单项赛事和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能力,集全民健身、大型赛事、大型公共活动、社会体育辅导、商业演艺以及配套商业于一体的国内一流大型综合体育设施,建成后力争成为能够举办国际单项赛事,国内综合赛事的竞赛中心;打造培养青岛市竞技体育人才的训练中心;建设成为青岛市体育教育、体育科研中心;成为我市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示范中心。(来源:凤凰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