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二届“青岛创客TOP榜”年度评选启动

2016年,青岛迎来崭新的“创”时代,在这一年里,各类创新创业要素日渐呈现出勃发融合之势。为彰显岛城创客先锋的风采,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青岛创客联盟联合青岛日报/青报网,从即日起正式启动第二届“青岛创客TOP榜”年度评选活动。

chuangke

此次评选活动由青岛日报“青岛创客”全媒介平台承办,青岛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和青岛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共同协办,将评选出“十大明星创客”、“十大明星投资人”、“十大创新团队”、“十佳众创空间”、“十佳创业孵化器”、 “十佳创客产品”、“十佳文化创意项目”和“十佳校园创客”等奖项。

首届“青岛创客TOP榜”评选活动于2015年底举办,活动受到了岛城创客和创业服务机构的高度关注,10余万名创客参与其中。通过首届评选活动,一批创客、创业项目和创新创业服务机构走进公众的视野,成为青岛打造“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的榜样。

即日起至本月下旬,第二届“青岛创客TOP榜”将进行报名征集。本次报名征集分为个人(企业)报名、机构推荐两类,部分奖项将采取人气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确定获奖名单。

活动相关信息将通过“青岛创客”微信公众号陆续发布。有意参与者,也可以登录青报网(网址www.dailyqd.com)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qdchuangke@163.com;咨询电话:67789605。(来源:青岛日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