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科院院士潘建伟到青岛高新区考察

10月13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务副校长潘建伟一行到青岛高新区参观考察。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在中科研发城与潘建伟院士举行了座谈。

4

王作安在座谈中说,欢迎潘建伟院士来高新区考察指导。青岛高新区与中国科学院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年中科青岛研发城一期建成投入使用,又将汇聚一批中科系院所在此落地,开展科研和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近年来,潘建伟院士带领团队在量子信息技术领域取得了世界瞩目的科研成果,推动我国量子通信技术迈入世界领先水平。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研究开展院地、校地合作,打造协同创新平台,推动前沿科学技术实现新突破。

潘建伟表示,青岛高新区成立专门机构积极引进优势学科和重点实验室,突出人才建设和科技创新,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下一步将加快对接合作领域和模式,促进双方实现务实合作,助推青岛高新区创新发展。(来源:宣推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