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商务局与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BQ3W5009

10月11日,青岛市商务局与青岛高新区管委在创业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建立深层次、全方位、多领域的全面合作关系,共同促进青岛高新区创新发展。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褚晓明;市商务局局长马卫刚,市商务局巡视员邢立志,市商务局副局长淳于贤力,市商务局副巡视员王志刚,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张建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按照达成的共识,今后双方将根据青岛市推进“一带一路”战略规划总体实施方案精神,结合我市国际化城市建设战略推进要求,推动青岛高新区与先进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加快高新区商贸流通领域建设,强化地区招商合作,促进区域外贸转型升级和发展。(来源:高新区宣推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