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足协今明两天启动选帅 张剑:高洪波辞职体现担当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0月13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对当下国足的一些情况与媒体们进行了交流。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首先通报了高洪波已正式

网易体育10月13日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对当下国足的一些情况与媒体们进行了交流。

中国足协召开媒体会议 蔡振华张剑出席

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首先通报了高洪波已正式向中国足协提交辞呈,足协对此表示尊重当事人的意见,这也体现了高洪波的自责与担当,而对高洪波带国足打进12强赛表示高度肯定,对高洪波的贡献也给予高度肯定。

至于新帅选拔,今明两天将正式启动程序,新帅需是熟悉中国和亚洲足球的主教练,土帅还是洋帅还需要做进一步的讨论,但无论如何都必须是优秀教练,而张剑也将担任足协选帅组的组长。

同时,张剑还表示,接下来的12强赛,国足需要更加努力,即使出线无望也不能放弃。

作者:陆小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