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称高洪波辞职=肇事逃逸 反遭网友群嘲

    更新时间:2016-10-13 12:18  

国足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后,主教练高洪波宣布辞职,在采访中高洪波也表达了对于足协的不满,言语之中似乎在透露着是足协事先已经交流过,如果输球那么承担责任的将是主教练,虽然这几场比赛中高洪波的战术用人受到了质疑,带领球队打了4场12强比赛也仅仅取得了一分,但是大部分网友没有认清一个现实,那就是国足是以第12名的成绩进入12强决赛圈,而且还是凭借运气闯进的,然而大部分网友却以国足是亚洲强队的标准去看待,显然会产生失落。所以说最根本的责任是在主教练吗?显然不是。

然而昨天作为央视主播的邵圣懿竟然在微博平台公开说道“高洪波辞职和驾车肇事逃逸没什么区别”,这一言论直接就把责任全部揽到主教练高洪波身上了,这一言论也立即引起了球迷的群嘲,有网友直接回复“这简直就是脑残言论”,央视主播邵圣懿的言论确实很无脑,首先高洪波是临危受命并不是一直执掌国足帅印,而且也成功地带领国足闯进12强比赛,有些网友搞不清楚关系就罢了,你作为一个体育解说员竟然也说出如此言论,真是太掉身价了。

看了眼评论,果不其然邵圣懿已经被网友各种痛骂,作为央视体育一个潜力的主持人公开场合说出如此言论,相信在球迷中的口碑已经降到最低点,随后不久邵圣懿就将该条微博删除,并且又发了一条微博说到“感觉一大波键盘侠即将到来”,邵圣懿这种发泄完了就删除微博和他所说的“肇事逃逸”又有什么区别呢?

连高洪波如此勤恳工作,为国足无私奉献还要被骂,那么以后谁还敢来接手国足这个烂摊子?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