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考生为艺考加紧练功 青岛模特是这样炼成的

核心提示: 练功房内,考生头顶盛满水的纸杯练习站姿,因为这是一个模特的基本功,双腿间夹住一本书,头顶放上一杯水。

12月12日,东方丽人模特艺校内,准备参加2016年艺考的考生正在加紧练功。据东方丽人模特艺校负责人刘伟介绍,12月27、28、29日是2016 年艺考推荐会,届时会有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60多所名院校前来招考生,该校省内学校的700多考生会参加本次艺考推荐会进行泳装、晚装等各方面展 示,争取获得院校的艺考通行绿卡。

练功房内,考生头顶盛满水的纸杯练习站姿,因为这是一个模特的基本功,双腿间夹住一本书,头顶放上一杯水。

有的学生如果你稍微一动,水杯就会洒在头上或者身上,艺考生只好换件衣服继续练习。

模特专业老师杨帆让学生腿部帮上沙袋,原地练习跳跃动作,增强腿部的力量,一些女生初练之后,第二天下楼小腿都会发软,但是只要适应了这个强度之后,小腿力量就会增加。

练习站姿时候腿中间夹住一本书,头部顶水杯。

考生王冠华平板撑练了2分钟,满头大汗,有点支撑不住。

为了减轻体重每次做运动之前都会用保鲜膜缠绕在腹部、大腿、小腿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跑步、平板撑、仰卧起坐等强度运动之后,浑身大汗,尤其是保鲜膜包住的位置,出汗较多。

每周老师都会给考生进行体侧和测量身体。

午餐、晚餐基本就是西红柿和黄瓜。

每个宿舍门上,都会见到这样的标语。掌上青岛/青网综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