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五四创客城”打造创客生态圈 30多家创客签约入驻

核心提示: 全国创造性的首创第一个以“城”为概念的物联网应用为特色的高科技创客聚集区和创客生态圈。

副标题:双星总部原址启动建设全国首个物联网应用创客社区

昨日,双星集团与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国版集团)携手打造的全国首个物联网应用为特色的综合性创客社区——“五四创客城”正式启动,启动之初已有30多家创客签约入驻。据了解,该创客城将由企业带动,以市场和应用为主,加速创业成果落地。

“打造一个全方位的生态圈,不仅提供物理空间、政策支持、公共服务平台,还要有公寓、餐厅等设施。 ”双星集团副总经理李勇表示,“五四创客城”规划面积约43000平方米,旨在打造全国知名、山东省最大的物联网应用综合性创客社区,融合国家级创客服务平台、众创空间,创新孵化器,创业加速器,创客公寓、创客咖啡、创客社区和文化休闲,成为多元化、多养分、保姆式、全产业链的创客生态圈及创客综合基地,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一个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

据介绍,五四创客城是利用双星原集团总部设施和办公物业,联手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中心,依托双方优势产业资源、技术优势、权威平台和国际渠道,在全国创造性的首创第一个以“城”为概念的物联网应用为特色的高科技创客聚集区和创客生态圈。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薛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