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创客研发出"隐形"防伪码 专用工具才能识别

核心提示: 如今,李沧一家创客企业青岛华夏盾数字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经过五年的研发,研发出一种隐形的防伪码,只有专用工具才能识别,这样的防伪码根本无法被仿造。

0023ae68759011b4c0bd02

假货让所有人深恶痛绝,而现有的各种防伪码大多容易被“山寨”。如今,李沧一家创客企业青岛华夏盾数字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经过五年的研发,研发出一种隐形的防伪码,只有专用工具才能识别,这样的防伪码根本无法被仿造。据介绍,这种防伪技术必须使用专用的扫描器,扫描设备通过扫码将信息发送到商品数据中心进行比对,比对通过后商品信息会回传到扫描器,扫描器可以语音播报商品所有信息。

此外,这种防伪技术还有一个“隐形”能力,它不同于条码与QR两维码及RFID射频芯片等,这种特殊隐形码仅有1/2头发丝截面积,它隐藏全部商品信息,只有通过手持扫描设备光电输入至远程服务器运算解码才能识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