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与10万创客一起开店 码上入"胶东帮"

核心提示: 国内最大的微电商——有赞提供平台支持;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晚报掌控传媒担任理事长单位;青岛不大一样网络、海信集团、亨达股份、菜鸟智能科技、船歌鱼餐饮、万国食惠电商、五维生活等担任理事。

运营微电商,如何快速找到适销产品;手机端的忠实粉丝如何开拓;本地有没有靠谱的微电商培训平台……创客们关心的上述热门问题有答案了。日前结束的中国青岛微电商论坛上有赞胶东商盟成立,胶东5市的微电商创业者有了抱团开店赚钱的官方平台。

1

1

准盟友认可微电商“技战术”

青岛晚报掌控传媒电商中心相关负责人用店商、垫商、电商、点商这四个词语来概括新商业模式变迁。面对手机端的电商红利,他用“移生万物”和“创客心态”来激励与会的创业者和企业经营者。不少企业开始摸索转型,寻找新的盈利模式和订单转化渠道,但不接地气。“不是爆品就是废品”、“没人规定过你只卖实物”、“给好美工拼命加薪”……这些技战术的分享,赢得盟友和准盟友认可。

“去中心化”人人玩赚微电商

“有赞是家移动零售服务商,针对各类电商、企业、品牌商及社交达人提供了不同解决方案。”有赞市场总监Eva在论坛上教大家如何站上巨人肩上发展——进商盟。商盟可以帮商家来开店、运营,有赞创始人白鸦提出“去中心化”概念,人人都可以做微电商。

汇聚青烟威潍日10万创客

会上启动了胶东商盟的成立仪式,商盟搭建服务商与商户沟通桥梁,商家需求及时满足互通有无“一起玩耍”。国内最大的微电商——有赞提供平台支持;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晚报掌控传媒担任理事长单位;青岛不大一样网络、海信集团、亨达股份、菜鸟智能科技、船歌鱼餐饮、万国食惠电商、五维生活等担任理事。据了解,目前胶东商盟平台上汇聚了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日照等地近10万家创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宋子虹)

相关链接

胶东商盟推出“单11”节日

相关数据显示,有赞经营的商户已经超过200万,微小店开店数达到500万,拥有5亿的消费者。胶东商盟的理事团队也曾创造不少优秀业绩:如走暖心和治愈系路线卖平度大樱桃、三天小时卖光21吨南极磷虾、以“发红包式”的粉丝玩法促销台湾月饼等。温馨提示:手机秒开店,胶东优品卖全国,感兴趣的创客可以用微信扫描本文二维码,添加“胶东商盟小秘书”为好友,可咨询加盟事宜。

0

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