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十堰日报|小蜜蜂电商(4)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房县黄酒

 房县黄酒1

黄酒始于商周时代,周宣王时,楚王派房陵人《诗经》作者尹吉甫作为使者进贡,尹吉甫将房县黄酒(俗称“白茅”)献给周宣王,満殿香气四溢,周宣王大赞,遂封为“封疆御酒”。

 房县黄酒2

房县黄酒以“庐陵王”李显流放房陵的典故,最为著名。最大特点在于它酿造具有极强的区域性,即只能用房县的小曲、房县的糯米、房县的溪水和地下水,在房县的土地上,才能酿制出独特的珍贵佳品。  房县黄酒性温和、酒味甘醇、绵长,有一种特殊的馨香,鲜甜可口。

 房县黄酒3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