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十堰日报|小蜜蜂电商(3)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绿松石

绿松石

绿松石,东方圣玉中国四大名玉之一,又称松石,古称“甸子”,是一种不透明的宝石,呈蜡状光泽,硬度在4.5-6度之间。以天蓝色、湖蓝色为上品,蓝绿色或翠绿色次之。湖北省十堰市的绿松石产量大、质量优,尤其是天蓝、浇蓝黄褐及深绿色松石储量丰富,开采历史悠久。

十堰的绿松石约占世界储量的70%,中国储量的90%,被誉为“中国绿松石之乡”。

根据颜色、光泽、质地和块度,顶级绿松石呈鲜艳的天蓝色,颜色纯正、均匀、光泽强。质地致密、细腻、坚韧、无铁线或其他缺陷,块度大。

十堰日报传媒集团合作的绿松石厂家提供的产品都是具有国家权威机构鉴定证书的正宗原产地的绿松石。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