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十堰日报|小蜜蜂电商(2)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神农鸡血玉

神农鸡血玉

神农鸡血玉,仅出产于我国湖北省神农架,是一种珍贵红色玉种,当地人称它为“镇山宝石”。经地质专家勘探,神农鸡血玉矿形成于中元古界地质时期,距今大约10-13亿年,其形成年代远超和田玉与翡翠,是中国最古老的玉石。因其玉化程度高,表面鸡血鲜红、呈大朵的团块状,如一簇簇盛开的梅花,又被称为“神农鸡血梅花玉”、神农鸡血石。其石点状、块状鸡血居多,掺杂有白、黑、灰等色彩,图案多似红梅。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

小蜜蜂公司为全国媒体提供的神农鸡血石系列产品是由十堰日报传媒集团开采开发的产品。所有产品都有湖北地质大学出具的鉴定证书,矿产资源稀缺,升值潜力巨大。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