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十堰日报|小蜜蜂电商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小蜜蜂

云报商名片


神农蜂语系列蜂蜜产品

FkSNzvwQmcEES9ykCR3JhkMoXm_f.jpg!730x0

“ 神农蜂语”蜜源基地位于“神奇的北纬30°线”“千年原始森林”---神农架。蜂蜜是由蜂农直接提供的成熟蜂蜜为原料,无任何添加,只经过去除杂质、杀菌等传统生产工艺,在严格检验检测的基础上出厂,保证了蜂蜜的“原汁原味” , 蜂蜜品质远远高于国家标准。

2013年十堰日报传媒集团与神农蜂语合作,投资开发蜂蜜产品,且每一滴蜂蜜都经过专门机构的监测和十堰日报传媒集团的视频监控。目前,专供全国媒体代销的蜂蜜产品是从神农蜂语60余款产品里挑选出最畅销的15款产品,采用统一单独包装,唯一产品编号,溯源二维码查询,确保了蜂蜜产品的品质。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