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驾校内部人事整顿 学员近4000元学费被吞(2)

多方愿意退款 择日重签学车合同重开收款发票

郑女士儿子交费后为什么会换教练?蔡先生为什么会给郑女士儿子4000元?为什么总计交了8660元后只能拿到5000元的发票?

针对上述一系列疑问,6月30日,青年报“老罗帮你忙”互动维权栏目热线记者前往南汇晟豪驾校基地现场采访。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当初收郑女士儿子7660元并派人接其去体检的何女士,就是晟豪驾校前教练刘先生的“搭档”。青年报“老罗帮你忙”互动维权栏目曾报道其有关收费不开班、未通过科目一考试就让学员无证上车之违规行为。此后,晟豪驾校基地就与刘先生解除了合作关系。

被晟豪驾校解除合作关系时,刘先生向晟豪驾校书面承诺妥善处理善后事宜。书面承诺后,郑女士儿子就被以更换教练为由“转”给了方先生。

刘先生在将郑女士儿子“转”给方先生时,也将原来所收7660元中的5000元转给了蔡先生——另外2660元则被以带教费、油费等为由扣除。

而蔡先生,收下刘先生所转交的5000元后,只在郑女士与其儿子6月28日一起办理报名手续时退还4000元。

经协调,刘先生已同意向郑女士儿子退还剩下的2660元,蔡先生也愿意退还那1000元。

晟豪驾校基地有关方面负责人倪女士确认,蔡先生为晟豪驾校基地工作人员。倪女士已与郑女士相约择日再为其儿子学车事宜重新签订合同,重新开具收款发票。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