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学员又曝青岛驾考内幕 不送钱基本考不过是谁造成的乱象

本人最近正在学车,积极准备考试,和我一起的车友都是上班之前练,下班之后练,节假日练,请假练,为学车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各种忙活,有很多优秀的车友准备充分去应考。

可是!去惜福镇考试的时候,考官莫名其妙拍死,明明通过,最后却通知不合格,各种刁难和奇葩理由层出不穷。有些学员还没考试,成绩单就已经出来了,也有考官带领学员进考场拍照、走过场,轻松考过。不知道咱们这些有车一族的害不害怕,好好学车的不过,各种二把手顺利拿出驾照,成为了典型的马路杀手!贿赂惜福镇考试中心的考官,已经是不成文的潜规则了,大家都了解。可是考官的行为越来越猖狂,明目张胆的让广大车友学员通不过,到底是谁让这些考试中心的考官们一个个走向了漠视法律法规,自己拍脑袋就可以决定,发家致富的道路?

这种行为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

第一,补考费是越涨越高,但我们从来不知道补考费为何要涨,涨多少是合理,怎么定出来的价格?收缴上的补考费去哪了?通过率又是根据什么标准制定的?

第二,不成文的潜规则,导致了凭自己能力好好练车的人屡次通不过,要想考过就必须找人的人情关系规则,连学个车都不能凭自己本事吃饭,哪以后干什么事还有公平?纵容这种潜规则的延续,只会让人人都树立一种思维 想办成事永远都要找关系,不管你行不行,只要关系到了就可以,那我们崇尚正能量的社会风气的确是不折不扣的作秀啊!

第三,现在马路杀手这么多,难道没有驾照吗?既然有了驾照,按照考试通过了,为什么那么多人成为马路杀手,大家都抱怨不好好练车,就不准通过。可是不用花时间花精力去练车,贿赂贿赂考官就能拿证的投机心理下,请问谁还脚踏实地的练车?另外,考试中心设置的可是科目合不合理?考试到底是为了让群众安心上路,还是只成为了某些部门敛财的工具?

青岛学车必须找关系、花钱又多的名声在已经转变整个山东省要准备走向全国前列了,希望有媒体能去看看了解了解情况,帮助引导社会成员崇尚积极健康的,按规矩办事的好思想,而不是成天忙活各种托关系的不良行为。苦了我们有一天也会苦了你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