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青岛啤酒节举行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200人现场练兵

核心提示: 8月12日,青岛国际啤酒节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内举行了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主要演练内容包括:啤酒大篷内人员爆满、过度拥挤情况下的应急疏散演练和暴徒持械斗殴,秩序混乱情况下的应急处置演练。

掌上青岛/青网  8月12日,青岛国际啤酒节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内举行了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主要演练内容包括:啤酒大篷内人员爆满、过度拥挤情况下的应急疏散演练和暴徒持械斗殴,秩序混乱情况下的应急处置演练。

在演练中,工作人员模拟德国柏龙场馆因邀请大腕明星造势而引起馆内群众爆满过度拥挤、且不断有群众试图进入场馆的状况,啤酒节指挥部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治安特勤大队立刻下令停止演出,并按照计划采取了一系列疏散措施。最终,执勤民警将群众成功疏散到安全区域,维护了现场秩序。

在“暴徒持械斗殴,秩序混乱情况下的应急处置演练”中,工作人员模拟人流高峰时期啤酒城西二门发生暴徒持械斗殴事件,随后执勤民警在控制斗殴人员的同时报告指挥部,并通知治安特勤和武警支队前来支援,最终成功将暴徒控制。崂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江敦涛参观指导了本次应急演练,参加演练的还有青岛国际啤酒节指挥部和公安部门共约200人。(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