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女学员称练车被袭胸摸腿 驾校:教练将戴手套教学

98437f66a9f5edd6ab5f9ec0736a82a6

“我下车前,他用手摸了我的胸和大腿。”7月6日上午,说起自己学车时的遭遇,25岁的小曾一脸郁闷。

之前,小曾在长沙中安驾校学车。据她描述,上周在练车过程中遭到教练骚扰,但这名陈姓教练则否认了她的指控。尽管如此,根据驾校的说法,该教练给驾校造成恶劣影响,已被开除。

 学员:教练身上有酒味,动手袭胸摸腿

小曾说,他们每天晚上7点开始练车,事发日是上周二晚8点多。等轮到她练车时候,其他两名学员都在车外面等着。

“刚开始用言语挑逗,应该是喝了酒。”小曾说,她明显感觉到教练身上有酒味,教练上车后说话很不注意。当时她也没太在意继续练车,但在下车时,教练的动作让她不能接受。

“他用手摸我的胸和手,又顺着摸了大腿。”小曾说,教练动手动脚后,她下意识动手反击,打了对方手臂后下车离开。考虑到要继续学车,她并没有告诉家人。

小曾说,那天以后,每次轮到她练车时教练就下车离开,留下她一人在车上,“我交了钱,他都不带我练。”

 教练:可能有身体接触,但不是有意

对于小曾的指控,陈姓教练并不认同。他否认当晚曾喝酒,也否认有过分行为。陈姓教练说,在教学过程中,有时会纠正学员的动作,可能有不经意的身体接触,但肯定不是有意的。对于为何不教小曾练车,陈教练称,小曾对他动手。摸不透她的脾气,他不敢教。

“我老婆这么漂亮,我怎么会占她便宜?”陈姓教练说。

对于陈教练的说法,小曾很气愤,她说之前驾校协调时,陈教练承认摸了腿和手,但不承认摸了胸。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