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市北区辽宁路街道开展实地观摩广兴里、邮轮母港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17134227

为贯彻落实全市“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主题实践活动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发展工作,响应市北区组织开展“守初心、重实干、强根基”党建主题月系列活动,7月16日下午,辽宁路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带队,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和网格党建指导员等24人观摩参观了广兴里和邮轮母港,实地翻阅老城复兴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00717134233

在广兴里的参观学习中,街道党员干部先后实地观摩了广兴里大院、青岛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等地,体悟了老里院与创意工业设计碰撞出的老城复兴新火花。本着“修旧如旧”的原则,承载着青岛市历史变迁、城市文脉的广兴里,如今聚焦工业设计创新、文化创意等总部经济,以设计的力量正让老城重新焕发活力与生机。

微信图片_20200717134237

青岛因港而生,向港而兴,通过专题讲解、实地观摩体验,街道党员干部对青岛邮轮母港的整体布局、历史传承以及功能定位有了一个深刻的了解,感受到了青岛邮轮母港在邮轮旅游、金融贸易、智慧创新、商务文化等方面蕴含的无限潜力。作为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的重要支点,围绕新航运、新贸易、新金融,青岛邮轮母港正彰显着他的非凡魅力。

微信图片_20200717134243

通过此次广兴里、邮轮母港实地观摩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拼搏奋进、攻坚克难的干事创业精神,在市北区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的历史定位中,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夯实自身工作素质和能力,在更大坐标、更宽视野中接纳新思想新理念,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奉献力量。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