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台东八路社区卫生服务站更名并乔迁新址

核心提示: 市北区台东八路社区卫生服务站顺利完成搬迁,并更名为“市北区台东街道丰盛路社区卫生服务站”,正式揭牌营业。

微信图片_20200707183532

7月3日,市北区台东八路社区卫生服务站顺利完成搬迁,并更名为“市北区台东街道丰盛路社区卫生服务站”,正式揭牌营业。

服务站新址位于丰盛路20号(位于台东八路15号的原台东八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将不再营业,提醒周边居民千万不要走错地方咯~~),营业面积由原来的200多平米增加到700多平方米,按照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要求装修一新,各科室和候诊厅宽敞明亮,设有全科诊室、口腔诊室、药房、检验室、健康信息室、中医理疗康复室和注射室等。

微信图片_20200707183535

据介绍,丰盛路社区卫生服务站隶属于市北区延安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青岛市基本医疗保险社区医疗定点单位,担负着周边2万多居民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其中,基本医疗服务包括内科常见病和慢性病的诊疗,静脉注射、肌注等治疗项目、心电图检查,三大常规和血生化项目的检验等;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包括为辖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进行健康管理,开展健康教育、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及健康指导、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等多项内容。

微信图片_20200707183538

今后,丰盛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将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功能,继续为周边群众提供更方便、更专业、更贴心的社区医疗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