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六一礼物:城阳巴士打造“爱心斑马线”护航孩子上学路

核心提示: 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托起孩子们的明天。

今天是6.1国际儿童节,也是周一开学日,为了提早应对早高峰期间周边出现“爆发式”拥堵,以及校园周边路段车流量逐渐增大,上学高峰点的来临,天刚微亮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萤火之光”团队志愿者们就在夏庄各个学校路口集合起来开展“托起希望,保护斑马线”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1095955

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通过本路队线路驾驶员得知,夏庄很多学校附近村庄多,道路窄,每逢开学季都会成为堵点在周一的时候尤为明显,来来往往送孩子上学的车辆将道路围得水泄不通。早上7点不到,城阳巴士“萤火虫”志愿者就到达了学校各个主要路口,志愿者们根据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或指挥疏导车辆、或劝导学生家长有序停放车辆、或引导学生安全过马路等,保障师生、家长及过往群众交通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601095950

疫情虽然已经得到有效的控制但是,随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展开,防控的意识仍然不能放松警惕。虽然青岛大多数小学只有3-6年级开课,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针对这些途经学校的路线装扮上带有防疫提示的小告示指导学生们安全乘坐公交车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托起孩子们的明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