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巴士开展5.29服务活动 计生宣传暖人心

核心提示: 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通知精神,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加强领导,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的自身优势和特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计生协工作水平的提升。

城阳巴士公司坚持大众宣传和个性化宣传相结合,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生动活泼的宣传倡导活动,将文明风尚、婚育新风、家庭美德的理念和优生优育、生殖健康、预防性病艾滋病等知识送到会员、群众之中,促进其观念的改变和知识的丰富。

微信图片_20200529174322

城阳巴士第八分公司工作人员在前金始发站站点进行大力宣传,向过往的乘客及流动人口宣传了计生知政策,宣传了“5.29”纪念日的意义,发放了《避孕药具知情选择指南》、《农民工宣传手册》等材料,耐心地接受居民群众咨询,对流动人口要求她们及时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认真地回答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指导育龄群众知情选择避孕药具,热心为育龄群众提供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约300余份,发放避孕套520只,壬苯醇谜栓10盒,口服复方左炔诺孕酮片10盒。总之,在今年的5.29活动日中,我分公司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通知精神,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加强领导,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的自身优势和特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计生协工作水平的提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