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红岛巴士开展“计生协会会员日”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本次活动,共发放优生优育、避孕节育、流动人口服务指南、新冠肺炎防控等宣传资料100余份。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会第22个“会员活动日”。宣传主题为“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29日上午,红岛巴士公司与场站物业管理分公司在方特梦幻王国站点联合开展了“壮阔四十年,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29133116

活动现场,志愿者紧紧围绕“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优生优育、避孕节育、性与生殖健康保健、性病艾滋病预防、新冠肺炎防控等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529133121

本次活动,共发放优生优育、避孕节育、流动人口服务指南、新冠肺炎防控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健康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和政策规定咨询30余人次,传播了新型婚育观念,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和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