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红岛巴士公交职工宣传计生,车站变身“计生宣传栏”

核心提示: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计划生育政策、优生优育知识、公共卫生知识等内容,营造有利于计生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广大乘车市民的一致好评。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会第22个“会员活动日”,5月29日上午,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联合物业城阳服务站在高新区停车场站点设立宣传点,向乘车市民宣传科学、文明、健康的婚育观念和生活理念。

微信图片_20200529101942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为市民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向市民发放传单100余张,并进行妇幼保健知识传播,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宣传全面二孩政策、计生家庭保险、妇幼免费服务民生项目等知识,提高乘车对计生政策的知晓率。

微信图片_20200529101936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计划生育政策、优生优育知识、公共卫生知识等内容,营造有利于计生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广大乘车市民的一致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