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职工宣传计生,车站变身“计生宣传栏”

    更新时间:2020-05-26 17:2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5月29日是世界计生宣传日,市北巴士第七分公司的红叶红志愿者们提前来到各个公交车站,向站上候车的乘客发放计生宣传材料。

屏幕快照 2020-05-26 下午5.23.56

屏幕快照 2020-05-26 下午5.23.56

为积极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建设新型生育文化,增强育龄群众遵纪守法意识,七分公司特地组织开展了本次计生宣传活动,打印出新颖有趣的婚育新风宣传漫画、文章等,号召居民响应计生工作,做好优生优育的知识普及。     

志愿者们表示,计划生育是我国的基本国策,为社会的发展带来了许多的益处,希望每家每户都能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市北巴士第七分公司在乘客候车期间进行人口计生政策和科普知识等方面的教育,增强了居民实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得到了居民乘客们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郝丽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