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城阳公交人这样干

为了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0周年暨第22个“会员活动日”,529日,青岛公交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城阳巴士物业服务站联合城阳区惜福镇街道计生办一起对惜福镇街道杨家村社区计生困难家庭进行走访。

上午十点,工作人员带着牛奶、饼干等来到来到惜福镇杨家村困难家庭。工作人员与困难家庭悉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目前面临的生活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为他们积极想办法、出主意,鼓励他们要勇敢地面对暂时的困难,努力走出生活的困境,用积极乐观态度面对生活,要用不懈的努力战胜一切困难,并表示有困难会竭尽所能提供帮助。

看望。

大家在看望计生困难家庭。

 

各单位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真正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也让困难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真情。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城阳巴士物业服务站下一步将继续联合惜福镇街道计生办积极搭建爱心平台,凝聚各方力量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来源: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

城阳巴士联合惜福镇街道办事处计生办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