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八旬老人乘车丢包 巴士司机细心寻回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5-26 14:4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5月26日讯 5月26日上午8时许,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三路队27路驾驶员况保晓下行至王家庄站上下客时,一名刚上车的女孩交给他一个黑色布兜,说是在票款箱前门捡到,却无人认领。况保晓将布兜拿到驾驶室妥善保管起来,返回李哥庄场站后,上交路队。经与调度员王双龙共同查看,发现布兜内有530元现金和一张身份证。

驾驶员况保晓

8时30分许,调度员王双龙接到驾驶员姜德升来电,说遇到一名姓董的老大爷向他求助,刚刚乘坐27路车时,不慎将装有现金的布兜遗失,询问是否有人发现。王双龙当即回复布兜已经找到,可以随时到李哥庄场站调度室认领。10分钟后,董大爷打车赶到李哥庄场站,领回丢失的布兜,并向热心的公交师傅表示感谢。

调度员王双龙归还失物

据董大爷介绍,他今年84岁,原本打算带着孙女乘车到李哥庄镇政府广场遛弯,没想到却把随身携带的布兜落在车上,直到给孙女买零食付钱时,才发现布兜丢了。他赶紧返回站牌,通过向路过的公交驾驶员求助,这才找回布兜,避免损失。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5月27日讯 高逄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