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暖心惠民 城阳巴士打造计生主题宣传车厢

核心提示: 分公司同时还开展了车厢计生文化活动,将计生小知识装扮在车厢内,多举措深入开展计生政策宣传服务活动。

5月29日下午,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开展了计划生育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中,分公司计生工作人员向职工宣传生殖健康知识咨询,并发放宣传品、发送避孕药具等活动,大力宣传人口计生政策,让职工真心感受到分公司的贴心服务,从而更加促进社区的和诣发展、促进更加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529125837

自2016年1月1日全面实施二孩政策以来,为加快政策宣传,基于大量外出务工人员人流量大的特点,分公司同时还开展了车厢计生文化活动,将计生小知识装扮在车厢内,多举措深入开展计生政策宣传服务活动,把全面实施二孩政策宣传引导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工作的重要任务,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营造全面实施二孩孩政策宣传舆论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