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开展“5.29”计生协会员日活动

核心提示: 同时活动中分公司还向前来聆听讲座的职工分发计生宣传折页和计生用品100余份。

根据健康大数据显示,中国22%的中年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76%的白领表现出亚健康状态,七成人有过劳死的危险。恰逢2020年5月29日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邀请到城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杜桂香老师在职工间展开了以“吃出健康、吃出爱”为主题的会员活动日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529100357

活动中杜桂香老师为分公司职工讲解了在生活中应该如何聚均衡饮食,保护身体健康,尤其是公交驾驶员的工作特点导致饮食不规律,更应该注重健康的保护。同时活动中分公司还向前来聆听讲座的职工分发计生宣传折页和计生用品100余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