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粗心小哥乘公交不慎丢失无人机 城阳公交司机帮找回

核心提示: 非常感谢你们帮我找回设备,因为里面包含重要的图样,如果这些图样丢失了就很难再进行拍摄了。

5月28日上午,公交集团城阳第八分公司903线路,驾驶员于文湖驾驶DD769号车到达终点站前金,在对车辆进行清理卫生时发现一个黑色单肩包在后排座位夹缝处,于文湖立即将背包上交至分公司管理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00529174009

经分公司打开背包对失物进行清点时发现,背包内装有一台品牌航拍无人机,因背包内没有失主的任何联系方式,分公司经过网上查询,可以对该无人机及时的实名二维码进行扫描确定失主身份,分公司立即对其进行核实,并第一时间联系到失主陈先生。

据了解,陈先生是做规划设计行业,无人机是工作中的必需品,因为上车时手里提的文件包及其他测量工具较多,下车时忘记拿无人机的背包,在工作人员拨通电话时,陈先生才得知设备已经丢失。“非常感谢你们帮我找回设备,因为里面包含重要的图样,如果这些图样丢失了就很难再进行拍摄了。”陈先生握着工作人员的手再三表示感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