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最高可享100万生活补贴 城阳面向全国选聘名师、名校长

核心提示: 近日,城阳区发布《2020年青岛市城阳区教育系统公开选聘名师、名校长公告》,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全国公开选聘名师、名校长共20名,通过引进优秀教育人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推动城阳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高可享100万生活补贴!城阳面向全国选聘名师、名校长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城阳区发布《2020年青岛市城阳区教育系统公开选聘名师、名校长公告》,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全国公开选聘名师、名校长共20名,通过引进优秀教育人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推动城阳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根据公告,参加选聘的名师、名校长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6月9日以后出生),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获得省级政府或教育行政部门授予的教育综合性荣誉称号;具有地市级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称号之一;获得地市级政府或教育行政部门授予的教育综合性荣誉称号;出示过地市级及以上等级的公开课、名师开放课、示范课;取得地市级及以上等级优质课比赛、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及以上等次;获得过国家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二等奖及以上等次;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或一等奖的成果主持人。

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9年6月9日以后出生),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地市级拔尖人才或首席技师;具有地市级政府或教育行政部门授予或评定的名校长、名师、特级教师称号之一;具有正高级教师任职资格;近3年指导学生参加学科奥林匹克竞赛获得省赛区一等奖或国家级二等奖及以上的教师;具有博士学位;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及以上的成果主持人;近3年获得过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城阳区高层次教育人才队伍建设,吸引全国名师名校长到城阳区任教和发展,城阳区出台《关于促进青岛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建设的十二条人才支持措施》,对教育系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根据认定等级发放10—100万元的生活补贴。

本次选聘采取邮箱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发送至报名邮箱,个人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9日—6月12日,初审时间为2020年6月15日。

其他详细内容请点击《2020年青岛市城阳区教育系统公开选聘名师、名校长公告》。

http://www.chengyang.gov.cn/n1/n1/n11/200528165334768331.html

(记者 任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