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天泰山高尔夫学院在青成立 首位签约球员含金量高

核心提示: 学院将以高尔夫人才培养为己任,向大众宣传高尔夫运动的同时,重点培养优秀人才走上职业道路。

无标题2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5月23日上午,天泰山高尔夫学院成立仪式暨高尔夫人才战略计划启动仪式在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举行。未来,学院将以高尔夫人才培养为己任,向大众宣传高尔夫运动的同时,重点培养优秀人才走上职业道路。

无标题123

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李大伟

“立足青岛,放眼全国。”现场,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李大伟在介绍学院建设目的以及未来发展目标时透露,学院将通过高尔夫教学为高尔夫事业贡献力量,培养更多职业选手。此外,学院还肩负着高尔夫运动推广的使命,让高尔夫运动走进更多人生活,成为大众体育运动。

无标题12

天泰集团创始人王若雄

天泰集团作为青岛本土企业,一直支持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现场,天泰集团创始人王若雄表示,高尔夫事业的发展是国家繁荣富强的表现,目前高尔夫事业在中国的发展略显滞后,天泰集团要迈出一步,为中国的高尔夫事业贡献力量。“我们每个人都有从事高尔夫运动的可能性”,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以此为宗旨,从社区和俱乐部会员开始带动人们加入到高尔夫运动中。从高尔夫运动出发支持国家体育运动发展,为国际高尔夫运动贡献力量。

无标题32

王安容学员签约仪式

启幕仪式之后,高尔夫运动新星、2018年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高尔夫女子A组个人冠军王安容正式签约并获颁证书,成为学院第一位签约球员。

无标题1231

无标题1234

天泰山高尔夫学院坐落于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天泰集团在这此深耕18年,国家AAAA级景区,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溴盐温泉、LOVEYE艺术酒店、滑雪场、泰幸福庄园、LOVEYE PARK、天文台、枫1959艺术酒店、爱乐餐厅、22公里环山骑行大道、跃动单车公园等众多业态。每年定期举办音乐节,城市文化艺术季,吸引众多旅游度假客户聚集。(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