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第二批20家"泰山品质"认证企业及产品名单公布 崂山这家企业上榜

核心提示: 据了解,莎当妮干白葡萄酒使用当年莎当妮葡果,利用动态临界低温发酵技术——“冰箱中长时发酵”,从葡萄采摘到酿酒装瓶仅需8—10周,被誉为“离葡萄最近的酒”。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等部门联合组织了2020年“中国品牌日”(山东)活动,正式发布了第二批20家“泰山品质”认证企业及产品名单。崂山区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的“华东百利酒庄”牌新酒——莎当妮干白葡萄酒入选。

于2018年成立的“泰山品质”认证联盟,致力于使用认证手段促进山东省品牌高端化建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泰山品质”每年对同一个行业只选出一家企业,旨在用先进技术、先进产业引领全省同行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莎当妮干白葡萄酒使用当年莎当妮葡果,利用动态临界低温发酵技术——“冰箱中长时发酵”,从葡萄采摘到酿酒装瓶仅需8—10周,被誉为“离葡萄最近的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