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漫画家:一等奖5000元!这个廉政主题展示活动喊你来参加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廉政文化,大力涵养清正廉洁价值理念,在全社会厚植爱廉尚廉、崇廉思廉、守廉促廉、倡廉润廉的廉政文化土壤,“时尚青岛 清廉之岛”“漫笔话廉”全国廉政漫画公开征集展示活动即日启动,将持续至6月10日,征集作品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推广展示。

据了解,活动由市纪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开展,要求投稿作品能体现展示“清廉之岛”文化元素,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能给人以启迪、教育。

参赛作者提交的作品需为电子版文件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横竖不限,文件大小不低于3MB,发邮件附件数量以5幅左右为宜,数量多需发压缩文件包,纸质作品创作手法不限,各种绘画工具均可,需拍成合适照片发送。发送作品的邮箱为qlzdmanhua@126.com,文件名统一命名为“姓名+作品名---廉政漫画作品征集”,并在邮件中填写作品题目、作者姓名(以身份证为准)、年龄、单位、详细联系地址和通讯方式。如图片模糊不清晰、无作品信息、无联系方式,或添加其它宣传水印,则视为无效投稿。

活动征集结束后,由组委会邀请业界专家和主办单位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出各奖项获奖作品面向全社会公开展示。奖项设置为一等奖 2名(5000元奖金及获奖证书)、二等奖 5名(3000元奖金及获奖证书)、三等奖 10名(1000元奖金及获奖证书)、优秀奖 50名(500元奖金及获奖证书)、入围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