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大风蓝色预警,今起三天有雨还有风,青岛最高温30℃

14日白天一场小阵雨过后,你是不是盼着雨过天晴了?市气象台发布最新预报显示,今天!明天!!后天!!!都有雨!不仅有雨,还有风!!

大风蓝色预警

blob.png

△青岛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今起三天天气

15日阴大部有小雨转多云,有轻雾,局部有雾,南风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转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全市最低气温14~15℃左右,全市最高气温24~26℃。

16日多云间晴,北部局部阵雨,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逐渐增至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16日傍晚风力减弱。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4℃左右,最高气温23℃左右,内陆地区最低气温12~13℃,最高气温27~30℃。16日夜间阴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转多云。

17日白天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陆地陆地3-4级,海上5-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级。全市最低气温17~18℃,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25℃左右,内陆地区26~29℃。

△中央气象台发布全国降水量预报图

全国入夏进程图出炉

据中国天气网气象分析师邵鹏介绍,总体来讲,今年我国大部入夏进度比常年要超前。中国天气网特别推出全国入夏进程图,截至5月12日,我国南方大部已经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夏季,但华北、黄淮等地气温在月初的高温过程后下降明显,要想真正入夏还需要一段时日。

夏衣可以准备好

春衣也别急着收

毕竟,青岛的天气是看心情的

(内容来源:青岛主城、青岛日报、中国天气网、@青岛气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