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红岛巴士“萤火虫”志愿者看望上马街道贫困老人

核心提示: 志愿者陪老人唠家常,并向老人讲解疫情防控最新进展,缓解了老人的焦虑和恐慌情绪。

微信图片_2020041111363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萤火虫”志愿者时刻牵挂着上马街道盐化厂宿舍贫困老人的生活。4月10日下午,志愿者刘方亮,王和瑞,徐洪洋,韩同健,韩同飞等一行5人特意为老人送去生活用品和防疫物品,给老人带来了春天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411113644

居住在上马街道盐化厂宿舍的贫困老人没有小孩,没有亲人,长期独自一人生活,在这疫情特殊时期,内心更是孤独害怕。红岛巴士志愿者们心里时刻记挂着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精神状况。看望中,志愿者再三叮嘱老人春天天气多变注意早晚保暖,并叮嘱老人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少出门,有什么需要可以打电话给志愿者,志愿者陪老人唠家常,并向老人讲解疫情防控最新进展,缓解了老人的焦虑和恐慌情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