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鲜花敬送退休员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4月7日,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为即将退休的员工邱锦举行简短欢送仪式。欢送现场,分公司经理、书记向邱锦同志表示问候,对其在平凡岗位上默默辛勤耕耘、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其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致以诚挚的祝福,同事们在微信群中接力祝福。

WechatIMG203

WechatIMG203

令大家难以忘怀的是在平凡的调度岗位上的邱锦,一个爱笑但工作踏实的员工。虽然调度工作枯燥乏味,早晨发好第一班车,晚到最后一班车回队,按计划发车,并协调好驾驶员发车。但她一点怨言也没有,正因为她兢兢业业的工作,心系公交,无私奉献,将平凡的调度工作视为“祟高”的事业,才使得分公司的一次次发车工作顺利完成,这种敬业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近年来,分公司高度重视对即将退休员工的人文关怀,通过赠送鲜花这一简朴形式感谢即将退休的员工长期以来对单位作出的奉献,同时也增强了在职员工的归属感,营造一个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