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叶红志愿者齐动员 爱心助农解难题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4月10日讯 受疫情影响,青岛即墨区移风镇蔬菜基地黄瓜滞销,他们种植的黄瓜因一直没有客户来收购,眼看着就要烂在地里了。为了帮助种植户们解决实际问题,继上次采购1000斤后,市北巴士第一分公司、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及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80余名红叶红志愿者再次采购800斤左右。

WechatIMG912

WechatIMG912

此次活动,市北巴士公司红叶红志愿者们采取接龙订购模式进行,在微信群内发起一场爱心接龙,呼吁大家一起帮助种植户们走出困境。很快,这场爱心接力在微信群扩散:“我认购10斤”“我认购8斤”……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在微信群里商量着献计献策,职工们踊跃报名,订购量不断增加,让这场爱心接力的队伍不断扩大。4月8日,志愿者迟野磊开着自己的私家车将800斤黄瓜送到认购的职工手中。

一段爱心接龙,牵出一段暖心的故事,为种植户铺就了一条希望之路,让人觉得心里暖暖的,也为社会增添许多正能量。市北巴士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我们一点心意,能帮你度过眼前的难关,作为志愿者我们也想为社会出一份力,让涓涓爱心汇聚成暖流。”记者 柳栋 通讯员  杜欣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